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提香:

有没有想过当你家宠物有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会用什么头像呢?现在你出宠物照片,LOFTER上的绘画太太们为你家主子创作宠物头像啦!就在这里报名!


【参与形式】

1)to 铲屎官:在tag #给主子画个头像# 下晒出你家主子最萌最个性的照片,附带一些主子的个人介绍即可。同时也可@出LOFTER上你喜欢的画手,让太太尽快发现你!


2)to 绘画太太:在tag #给主子画个头像# 下可选择你最喜欢的宠物为它创作,当然如果你同时是铲屎官,也可给自家主子创作头像喔


【评选规则】

综合作品热度、优质度,最终评选19个优质作品+30个惊喜奖


【活动奖品】

1)最佳搭档奖 (铲屎官+画师)  共9组

以搭档形式(宠物照片+绘画头像)上LOFTER开屏一天+ 日本nyancoroby 宠物玩具(for铲屎官)+ 日本原装进口画具(for画师)


2)神仙画手奖:10名

奖品:三菱油性彩色铅笔一盒+乐乎印品定制化手机壳一个


3)惊喜奖 30名

奖品:神秘礼包一个


【活动时间】

3月23日-4月1日,4月2日公布中奖名单


所有参与#给主子画个头像#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LOFTER官方博客 @提香 @别人家的宠物 的转载推荐!大家快来参与,一起来见证绘画太太们的神来之笔!

banner来自: @Monkey王俊宇 


评论
热度(310)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