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CatAunt:

1.之前的头像债我已经私信给中奖的大宝贝啦,记得回复我想要什么

2.想画《头号玩家》的梗正好在微博看到有人发起了活动,
想给感兴趣的真爱粉大宝贝们画一画(freefreefree)这个设定下的人设oc(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娃)

把自己的人设具体一点发在我的私信(形象特点性格职业技能等)我尽量多画几个

当然也会画我自己的啦,来一个虚拟组队pa

时间问题画的会很慢但我都会发哒,还你一个独一无二的头号玩家

评论
热度(138)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