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狐狸狐狸鱼:

“这些印记在那年夏天的每一首流行歌曲里,在他寄宿期间与其后我所阅读的每一本小说里,在热天迷迭香的气味,以及午后蝉鸣发狂似的的嘶叫声里——直到当时,年年伴我成长的、熟悉的气味与声音,突然触动我,多了一种永远晕染上了那个夏天里历历情景色彩的韵味。”——《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安德烈·艾席蒙 


——瓜里画电影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2)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个人订阅号“狐狸狐狸鱼”,微博@狐狸狐狸鱼)


评论
热度(507)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