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Jerk it out:

这两天刷了TDKR和小蜘蛛真是一本满足!临摹一张老湿各种挫爆……我简直就是黑……老周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即使胖了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反正他现在也瘦回去了【

然后是:居然是罗宾!!!!!!!!【

老湿胖了不少啊救命肚子好圆【你果然是黑 但是露脸的那个镜头真是太美啦! 小蜘蛛因为之前看了枪版(都是我爸的错)所以剧情我没啥感觉……加菲腿好长哦哦哦哦!以及那个图书管理员居然是斯坦·李!【老爷子每部戏里都有啊救命

然后就是我的作业它…明天要上课了迅速补起………初三学校抓的紧了但是9月的普罗米修斯我就说逃课也要去!!!!!

话说是不是我头像太文艺了还是怎么都没人理我【【【 我可喜欢这张唱片了……就是国内买不到好痛苦……

我话真多……

评论
热度(3)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