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持国酱prprpr

子坤:

那么就从今年的更新开始吧!反正今年也没画什么……之前入摩诃的坑也是个偶然。说起来也是看了田亮的微博才注意到B站有这个剧的……【【之后就跟大家一样,在冷门的坑底默默的蹲了下去……想安利人来吧,一听说是印度剧一个个都张大了眼镜问我,你的审美变异了么……TAT,其实审美倒是真变了,从喜欢小白菜到喜欢卤鸡腿的感觉。当然我是觉得丰富点的审美也没什么问题,不过对于画手来说,在我潜意识里画风也不能跟原来小白菜时期一样才行……日系的平板脸画高鼻系实在是有种不伦不类,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知道,虽然以迪斯尼为代表的欧美系画风很可爱……但是完全没有cp感啊!要想萌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画法,这真够的我研究研究的……

比如我之前也一直在想,画成古典装饰风倒是没维和感,嗯不过大概就跟以前家里买的佛像挂历一样……如果真能画一本当挂历倒是可以堂堂正正的挂家里顺带讲解印度教了呢,哈哈哈……

不过虽然感到了烦恼,但是也很开心有这种激情和兴趣去尝试一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有很多画手是喜欢一个风格走到底的,当然作为一种商业作品来说这样有利于打造自己的品牌,而且熟练之后可以又好又快。不过我反正也没混到那么牛掰,多做一点尝试性的研究也是很让人有成就感的。

【其实……我现在最擅长的风格是徒手画孔子,下笔描财神啊岂可修……】

那么既然说道风格问题,其实如果要写摩诃的同人文的话,与其用大众或者欧美的文风去写,我倒是很推荐作者们去看看那个大部头的原作,那个文风叫一个酥爽。举个栗子的话就是【xxx高兴的泪水和精液沾湿了裤裆】,这种感觉……这句话我记得原文大意是写贡蒂妈妈【看见儿子的优秀的表现,高兴的泪水和乳汁浸湿了胸部】……还有一个是说一个仙人?papapa一个孕妇,然后射精的时候被孕妇肚子里的小孩吐槽说这里是我的地盘我先来的!

嗯总之原作是H的那么正义凛然,以至于让我们现代人看着都只能卧槽卧槽……所以我还蛮期待这种文风写的同人呢,一定相、当、带、感!

絮絮叨叨说那么多,也算是补充一下新的感受吧。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话很正常,大家和谐交流^^

评论(1)
热度(91)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