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猫rz叔:

-前段时间再次和室友又看了两遍SHERLOCK【为什么是两遍呢因为有两个室友在不同的时间和我一起看ヽ(・ω・ゞ) 】

-但其实在看到我的锁屏的时候他们已经知道谁是莫娘了所以那个基佬驮着个背出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拍桌大叫了【真没意思呢】

-窝又再一次毫无杂念的奔向配角党的温暖怀抱里 所以给我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一头黑卷毛以外就是莫娘的花腔和迈哥迅速后退的发际线了【窝可是真爱(´・ω・`) 】

-换了新的画法觉得非常有意思 如果可以的话我要一遍一遍的尝试很多不同的画风呢(。+・`ω・´) 



-顺便一说最近在看DOWNTON 啊啊我真得太萌大小姐了!!!那种性格简直萌杀我!!

评论
热度(25)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