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部电影or剧让你想要提起笔画下来,本博客专注推荐影视相关绘画,若你喜欢,请给原作者多多鼓励。

<<KILL ME HEAL ME>> - 杀了我,治愈我


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在放走吴俐珍之前,能给我一天时间吗?现在想想,我一直在得到,但却什么都没有给过。因为我,她一直都活得胆战心惊,一直等待,一直流泪,都没见她开心地笑过。就一天,只要一天,我想全部用在吴俐珍身上,我想让她开心地笑。因为,她是第一个走进我那只有荒凉和阴冷的城里的人,是第一个向我伸出手的人,是第一眼就认出我变化的眼神的人,也是问我的名字的人,是焦急地等着我回来的人,是送我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雪人的人,是说过比起千言万语的更让人觉得欣慰的话语的人,是仅仅看着就能让我感到幸福的人,也是我为之用尽毕生去赎罪都无法弥补她的伤害的人……在遥远的未来,等过了很长时间以后,等到吴俐珍快要忘掉我的时候,等到他想起我也不会有任何感情的时候,她若是因回想起过去的伤害而感到痛苦的时候,请你帮我转告她,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或者是因为没有得到爱的资格,而受到虐待的。你,完全有资格得到爱,你非常耀眼,非常讨人喜爱,你是值得被疼爱的人。所以要忘掉伤痛,从现在开始要被人疼爱着地生活。

评论(2)
热度(39)

© 我们都爱画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